2007-11-25 21:29:44♥小K e r o〃

*慶祝森姐姐生日*

有有有!

(有什麼阿= =)

好拉好拉 ~

不廢話了!

今天要到總達坐車前 ~

有4個人先後打給我問我到了沒!

我想說還沒11點阿 ~

雨柔先打 再來是森 再來是烏龜 再來是佩辰

重點是!

我們要先把阿蒙和雨柔湊再一起阿!

雨柔一直要拉舒涵跟他坐 ~

結果森說:(尼跟陳阿蒙坐就好拉!

雨柔說:(尼們一定有計謀!

森急忙說:(沒有拉 ~

後來看雨柔好像不太高興!

森就叫我先跟他換位置 讓他安撫一下雨柔(就是先跟她聊天。

厚 ~ 計謀沒得逞 !

在往草屯途中 ~ 佩辰和宛儀也接連在路上紛紛上車了 !

噢 ! 宛儀帶耳環捏 ~ 看起來成熟的呢 ! = =

接下來到了草屯的站 。

我們跟棠棠。極品男。阿強 會合

後來在接上買了大姆哥的飲料 ~

還有我們一群人很瞎的進出賣當勞沒買東西 ~

之後之後就到達目的地音樂王拉 ~

大家交了錢就進去包廂開始點歌了 !

森還叫我唱100首= =

一開始我唱了潘瑋伯的說你愛我

覺得很瞎 因為一直唱愛愛愛愛...好空虛= =

後來到了下午1點多拔~

汶醬老公帶著蛋糕和她男朋友進來了

這時候我們先站好 ~ 準備把森帶進來

一進來 ~ 我們馬上唱起生日快樂歌

想必森應該很感動拔><

後來我們按照約定的叫陳阿蒙進行告白︿︿

但是我不知道他講了什麼 ~ 因為格了一段距離

後來唱家後給雨柔聽 ~ 氣氛還蠻怪的= =

總之OK有說出口就好!

後來後來大家也很開心的一直唱歌!

極品男的歌聲..恩~是KEY太高嗎?

APPLE哥依然唱歌很好聽!

中間為了解悶 老公和他男朋友還有唱了一些嗨歌

炒熱氣氛 ~

噢 ~ 都非常好聽歐 !

後來有跟汶醬老公合唱到梁山伯祝英台 ~

我還蠻開心斗 哈哈!>//<

最後大家也紛紛走了 ~

只剩我跟汶醬老公和他男朋友。

我陪汶醬唱完不得不愛才走

我們三個就浩浩蕩蕩的往車站走 ~

汶醬牽我所以我覺得自己好像飛利浦。

路上我突然想到今天好像沒吃早餐和午餐齁!

我居然沒感覺= =”

汶醬就買了幾個麵包給我 ~

讓我覺得很貼心 阿呵!

過了今天 ~

我會更加愛老公!><

但...只有一點開心嗎?(簡訊)

我會聽尼的話記得吃東西的拉 ~





:  )



下一篇:*禁足由來*

汶醬老公 2007-11-30 21:19:51

妳吼!!以會不准不吃東西就跟我們玩樂 妳都不會餓嗎?= =&quot不過隔天好像把買給你的麵包吃掉吼..真是的 沒辦法 我還在長高所以需要補充一點營養 哈哈
*有開心辣 因為那天很累 又看妳打那個簡訊我不知道要怎麼回 所以就很沒精神回了那句 不過內心是開心開心的!!

版主回應
我 ... 因為跟大家一起唱歌很開心就忘記我沒吃了嘛 ...
對牙 ~ 結果我連辦個可頌都沒吃到 ><&quot 長高?那我也要再長高 哈哈 !
恩恩 開心就好 ! 尼開心我也會很開心搭>//<
2007-11-30 21:3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