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5 14:27:38CAO

yes

還記得那些年的我們,身穿著或橘或黑的運動服
當橘色的服裝外搭上了特顯眼的黑,也等同於宣示了主權
女生有的是安全感,而男生多的是優越感。

多年過去,場景不在但記憶猶新
我們在單純的歲月裡學會了酸甜苦澀,體驗了羞怯任性
經歷使得我們有的無疾而終,有的放手一搏
那些零零片片中參雜著多少不被揭發的感情
隱含著哪些無知未知的秘密
終究
只是一個選擇而已。


sorry,說好的你幸福我長大,
現在的你幸福了,我怎麼還是……長不大。

我會永遠記得你在那深夜頂樓
要我閉上眼睛用右手對著左手手掌寫上答案那一刻
儘管我的答案是yes
但我依舊逃了。

上一篇:if

下一篇: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