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02:02:57大靜"

----




我知道我們不像男生那麼好理解


但是我知道

要找回你 大概不難了


我以三年的死黨身分


找回你

三年來的你

愛吵 白目 笑聲大聲 體育課一起說是非

陪我當白痴 每天吵架

晚自習 常常去聊天聽白痴虎濫

傳簡訊 傳紙條 抓蚊子 一起吃便當

還有更扯的就是

你陪那隻山豬 一起拿著籤桶裡面的籤

追殺我 為的只是想捅屁眼

這些的記憶 你還記得嗎


我們只是想找回你

你曾經問過

畢業之後我們幾個 好朋友
還會面嗎 還是這樣子就結束了
以後我們還會約出來一起 出去玩嗎

這是你問的

可是 我要反問你

你一定答不出來

或許你會看完 或許你會看到一半關掉

不管 你會不會假裝沒看到也好

這些 是我心裡誠摯的話


我並不是過的不好才去回憶

我是覺得 沒有你們的日子不太習慣


想找回

陪他找回 順便找回自己也想找回的心



我不怕別人說什麼 我只在乎你想什麼

如果你有看到 一定要回 無論如何


真心期望 你會看完 並且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