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5 15:38:57漫天星夜

耶~我又回來馬祖了

今天回來馬祖了  在台灣的12天我都在家玩RO  然後去台中考試 以及台南考試

很累阿其實....

想說回台灣可以好好的休息..

沒想到卻是越來越累

原因在於.....我玩了RO這款線上遊戲

是有外掛用拉 但我還是不放心外掛的穩定性

所以我開了外掛就死盯著電腦螢幕的小黑窗 看是否打到卡片阿 寶物阿..等

唉~~~~

這次回來也花了1萬塊!!!!!

12天1萬塊耶!!!

第一次花的這麼痛心!

謎之聲:那你之前的講了上萬塊的手機費怎麼說......

難道你都不痛心嗎!?

 

不說了! 我好難過ˊˋ 

賺錢辛苦!花錢卻.....跟燒紙錢一樣 的兇!

喵的! 還好我現在單身!如果我有女友的話 我就要停止玩RO了!

現在我是因為沒有女友所以玩RO殺時間

如果未來我有女友的話!我要將RO帳號拿去8591賣掉!

這是我的決心!我說到做到!

我要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