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7 15:46:14漫天星夜

如果說....

人一生中有好多好多不曾注意到或者是錯過的機會在眼前溜過

如果說... 時間可以重來 那是不是 所有錯過的人 事 物 都會有所改變呢?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的話  那人們或許不會傷心 難過了 是吧?

甚至是後悔 懊惱

時間會改變 一切

唯一不變的是  回憶還有傷痕

我很想妳 雖然 下個月妳就要訂婚了

恭喜妳 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如果當初我們沒有意氣用事 說分手

那麼現在的我們也差不多要訂婚了吧

哈哈... 我是不是想太多了呢?

現在的我 變胖了 不再有精神 也不在有笑容了

對外我的笑容 是虛偽的

對家人對自己 我已經忘了該怎麼笑了

變胖得我不在有自信了

我討厭自己的肚子

怪我自己愛吃

又不愛運動

導致我胖了4公斤 [63>67

所以我越來越不敢出門 深怕 看到喜歡的對象時 被取笑

賺的錢在多有甚麼用?

又不能買愛情!

就算能買我也絕不會買!

因為 唯有自己花時間追求心儀的女生時的過程是美好的

我喜歡熱戀時期的氣氛

因為喜歡所以我對愛情抱著非常大的憧憬

只是 我目前的職業 分隔兩地

就算對方答應了 我也不見不得能安心

畢竟我不忍心讓女生 一個人在台灣孤伶伶的等我休假陪伴

說了再多也沒用!

我變胖了 我變醜了 再也沒有機會談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了.......

                                   如果說.....一切能重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