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19:15:18紫〃

漫博 ~

今天跟阿愷愷還有陳真和她弟一起去漫博

8點到肯德基 我們都很準時XD

 然後在等公車時,

陳真和她弟就在路邊,

吃著鹹死的蛋餅和外表是奶茶的紅茶

到了板後((公車上沒什麼事 只是一直聊天-3-"

我們就轉搭捷運,

一上捷運我們就聞到超濃的香水味...((差點沒薰死我..

然後因為本人懶的抓扶手

車子正在移動中...

我就從阿愷愷那 轉了一圈 撞到陳真那

接著就聽到陳真和她弟的哀嚎聲)!

真是有夠給我超級丟臉的拉QAQ

之後就站站站站到市政府

再來我們就走很奇怪的天橋

然後還走到死路XDD

一到世貿就發現人山人海的...

真是超恐怖的O口O

我們排了好久的隊買票 ...

買完票後,宥排了好久的隊進場

進了場後宥開始排隊..阿愷愷買了她的吾命騎士,

320$)好像是這個價錢

然後因為到處都要排隊宥人擠人

剛好中午到了,

所以我們就跑去地下美食街吃飯,

但是都沒有位子可以坐,

我們就找了好久好久

才發現目標,只是等了好久那3個目標就是不肯走ˋ口ˊ

幸好眼尖的我 馬上發現另一邊有位子,

所以那的人一走,我就馬上衝過去搶位XD

之後我們4人就點了鐵板雞柳,99$

價錢我還覺得OK,

只是並沒有很好吃-口-

陳真和她弟吃的超乾淨..

我跟阿愷愷 則是...

吃飽後我們又開始排隊了..

這次排的是木棉花的,

排的比前面排的那些隊更久更久,

我就一停下來馬上鋪張紙坐下

雖然有很多人在看,

阿愷愷她們也叫我不要丟臉事...

但是我的腳實在太酸痛了-口-

所以就這樣一路走走坐坐XD

好不容易進去,但是大家都沒有買東西((那排了那麼久是為了什麼啊!!!

之後不知道在哪逛,

逛著逛著就和陳真走散了-..-

然後我跟阿愷愷就開始找陳真他們  ((邊逛邊找(!)

但是始終找不到,偏偏陳真沒帶手機,

我們就只好往捷運站的方向走,

一路上我跟阿愷愷都超怕陳真不會回家,

還有種種事情,

當我們下了怪怪的天橋時,

我看到陳真跟她弟向我們招手

實在是太高興了幸好沒事QAQ

接著回家的路上阿愷愷和陳真一直在鬥嘴

哈哈 超好笑的XDD

對了 陳真花了880$

超級敗家女-3-

我只能說今天根本就是在排隊和拉肚子度過...

今天我總共拉了3次!!!

Ps:妳錯了,早上就在賣39元的東西了,還有20和50呢- -

 

vivian 2009-08-16 20:21:03

我又不知道

那是報紙說下午才有呀~~

不要說我”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