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8 13:08:14四葉片

甜蜜加溫

再在一起的日子裡           持續甜蜜加溫 

就算有壞情緒         也不會留到隔天         吵架真的是最好的溝通

我最愛的她        才有這樣的認知           我們在一起很久了

當中雖然也分分合合         因為知道彼此在想什麼         所以復合的也很快

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最愛的她          她可以接受且理解我的心情

終於有把我放在心裡了         說好的事         彼此都遵守        彼此都相守

幸福一直在加溫中               其實         會有些些擔心         會有些些不安全感

牽手 +一個眼神          就更堅定妳對我的疼愛           我真的超愛超愛妳的

相信妳也會有感受到的

上一篇:女人心事

下一篇:我在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