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3 10:31:57四葉片

洋溢~~~ ^^

再復合.....彼此更成熟了         一直洋溢著滿滿的幸福

我要用自己的幸福感染身邊親近的家人         讓他們知道我可以更幸福的

七年多一點點的時間        我們不斷重複著分合的戲碼        我們也在找尋平衡點

我們之間不是沒了愛........而是想法在溝通上呈現單行道       你懂我不懂

漸漸地~~~又造成一次分合         身邊周圍的人或許不解這樣的戀情發展

卻只有當事者最能了解           我在意的       我在乎的       仍然是妳        妳很明白

甚至,妳也明白我比妳更愛妳         很多事若是藏在心底不說出      很難明白

妳的改變讓我知道        妳的想法讓我明白          妳心底的話讓我感動

不曾放棄感情的我         一直在原地等妳          妳也終於回頭看見我了

現在的我們相知相惜            過去就隨時間慢慢淡化           現在就共同攜手向前

愛上妳的我          很幸福            從我臉上的漾著笑意         妳看我的神眼溫柔

牽著手靜靜地享受兩人世界        夫復何求

上一篇:甜蜜滿分

下一篇:迷戀~~~手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