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9 16:26:08四葉片

藏不住的秘密

最近,實在是打的太火熱了           被撞見還不知道

沒法度阿.....只想沉浸在戀愛中的滋味            路人甲乙丙丁誰會看見

只是被一直追問的感覺很不好           難道就不能讓我保有自己的隱私嗎

是我真的太容易露餡了嗎           跟妳在一起的我表情真的有那麼明顯嗎

怎麼就那麼容易被猜出來..........          就是草莓蛋糕

只是吃個宵夜而已         就又被傳的沸沸揚揚         這樣誰敢說自己的事阿

我只能說        在我的工作場所中真的藏不住秘密         太驚人了

上一篇: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下一篇:解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