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4 12:19:22四葉片

感覺

 

    我發現一件好玩的事         就是我某篇發表文章人氣特別旺

     這是為什麼阿?       以為自己寫下的文字不會特別引起注意

      卻是這篇人氣特別好...難道看倌們真的喜歡刺激性 > <"

       總言之.......謝謝大家了!

        今天,又添喜事一樁         我家貝比要當101新娘囉       恭喜唷

        看著說妳家哈尼求婚過程          都被妳渲染幸福洋溢

         妳說我也可以         彼此鼓勵對方       把幸福送到彼此心坎裡

         謝謝妳願意與我分享           終於等到妳出閣的那一天

          記得我們曾在一樣的場所         發掘彼此最內心的秘密          彼此互相安慰

         我的內心世界        妳是真的懂          我真的很感動          我親愛的朋友

          聽見妳婚後會變換跑道        會不捨        但相信妳是會一直幸福的

         今天是個好日子       所以決定看場電影犒賞自己

          『星空』是幾米作品要上映了         我一直很喜歡他的繪本創作

         最經典的『向左走,向右走』是大家很熟悉的          用繪本方式述說故事

        很期待

上一篇:悲喜交加

下一篇:呼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