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14:59:25╳×星痕胤〞辰 ╭★

對妳而言

小精靈

對妳來說

我這個朋友

只是帶給妳麻煩多事的禍害

我對妳感情的執著

只讓妳對我感到很厭煩

我很惹人厭.......

動不動就要以死來威脅妳

有很多地方

我的缺點須有待進

我不承認說我這個有什麼優點

但是妳說的話

我會永遠記在心中

這段感情的路

我走的也很累了

或許這個時間

我不適合交女朋友

因為就算有女生願意跟我在一起

也不會幸福快樂

剛好我可以藉這次對妳的傷害

當作我以後改變最大的原動力

希望我改變之後

上天能夠在安排我們兩個在相見

這還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

妳說是吧!!

我承認我自己人緣本來就不是很好

現在我了解我自己的缺點

我就更應該去改進而做改變

就像妳對我說的一句話

別人一直在進步

我卻一直在退步

這句話我現在終於明白意思了

從今以後我不會在出現妳生活之中

希望妳能過的比以前更快樂

我在這裡衷心祝福妳

學業順利......一帆風順

在未來發展的路上

能夠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就讓我們彼此

為了自己的目標

努力打拼

再見了......

上一篇:出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