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18:06:24╳×星痕胤〞辰 ╭★

沒有一夜不想你

沒有一夜不想你
- 高進


笑語盈盈似倚門
春色遙遙意寥寥
風生水起飄萍泣
緣來如此吹斷橋
分是人求何需問
天意渺渺魄裊裊
空門自古納空心
游來終是思阿嬌
一場雪慢慢下了一個冬季
我的心仿佛過了一個世紀
多想把你抱在懷里
不再讓你受委屈
我說過這一輩子
都會好好的疼你
忽然間你消失在人海里
我找不到
關于你的一點點消息
神哪算我求求你
告訴她離開的原因
我不想再一個人
傻傻的哭泣
我沒有一夜不想你
我的心里好愛你
可是你的心
已經不在我這里
我沒有一夜不想你
我的心里好愛你
不愿放開手
我還深深的愛著你

 

一場雪慢慢下了一個冬季
我的心仿佛過了一個世紀
多想把你抱在懷里
不再讓你受委屈
我說過這一輩子
都會好好的疼你
忽然間你消失在人海里
我找不到
關于你的一點點消息
神哪算我求求你
告訴她離開的原因
我不想再一個人
傻傻的哭泣
我沒有一夜不想你
我的心里好愛你
可是你的心
已經不在我這里
我沒有一夜不想你
我的心里好愛你
不愿放開手
我還深深的愛著你
我沒有一夜不想你
我的心里好愛你
可是你的心
已經不在我這里
我沒有一夜不想你
我已經感覺好無力
不愿放開手
我還深深的愛著你
我沒有一夜不想你
我的心里好愛你
不愿放開手
我還深深的愛著你
~心里好愛你
~不在我這里
~沒有一夜不想你
~深深的深深的愛著你

 


 

上一篇:小酒窩

下一篇: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