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13:47:32╳×星痕胤〞辰 ╭★

跨年

今天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

就當我在熟睡的時候

乾妹打給我問我說

好樂迪唱歌要多少

於是我打電話去問

就因為凌晨時段

未滿18歲的不能進入

要清晨五點之後才能進入

後來我問乾妹說有誰要一起去101

一直到下午四點多的時候

我上及時通的時候

阿偉密我說有沒有拿到錢?

於是我打去他家

阿偉說他媽媽沒給他錢

我就說不管怎ㄇ樣就是要去

於是我跑去蘆洲接他

又一起坐公車回到板橋

在途中的時候葉翔宇打給阿偉

說要不要一起去跨年

阿偉就叫葉翔宇騎車來板橋會合

後來我們叫學妹他們來台北車站會合

其實那時候我們人在板橋

然後我們三個就在板橋車站外面喝酒

其實只有阿偉跟葉翔宇在喝而已

結果我去完WC之後才想到說

葉翔宇不是叫學妹他們在台北集合

我們在這裡等槓麻?

於是我們三個坐火車到台北

到台北的時候

乾妹打給我說

他們沒有要來~@@

跑去楊小姐她姐家吃火鍋

事實上要來的學妹只有兩個而已

一個是我乾妹

也就是小精靈

一個是我跟阿偉最討厭的人

楊小姐{認識的人~應該都知道是誰八}

結果我就打給我乾妹

其他省略..........

結果還是我們三個先去101

然後等到煙火結束的時候

在跟學妹他們在捷運站會合

結束之後我們在捷運等小精靈

因為中途上揚小姐說她不來

於是我們在等的時候

阿偉她媽問我們在哪裡

結果也來捷運站找我們

之後小精靈到了

我們決定要去士林夜市

阿偉她媽說要先回家

葉翔宇要先回板橋牽車回家

最後只剩我跟小精靈還有阿偉去士林夜市

於是我帶他們去吃火鍋

吃完之後買了五瓶台啤

再劍潭捷運站附近

喝酒聊天

阿偉跟小精靈就一直聊天

完全無視我的存在

四點多的時候

我提議說那我們要不要先去板橋唱歌

到早上的時候再跟小精靈回桃園

於是我們坐小黃回板橋好樂迪唱歌

唱到早上..........

由於小精靈要回桃園搬東西

於是我跟阿偉就陪小精靈回桃園

之後我跟阿偉就去客來思樂玩電腦

我們兩個人各開兩個小時

後來我們兩個只玩了一個多小時

小精靈就來找我們了

於是我們三個又坐火車回板橋

到了板橋好樂迪之後

由於要幫學妹慶生

又加上一些誤會............

我跟阿偉無法一起幫學妹慶生

變成我跟阿偉要開一間包廂

可是錢都是小精靈出的.........

我那時候就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唱?

結果在阿偉跟小精靈鼓吹之下

我最後還是答應了..........

我們就在好樂迪外面

等了兩個多小時吧!!

學弟學弟他們才到~~~

當然摟!唱歌是一定會喝酒的啦

兩個人點了一桶的啤酒啦

結果勒~!全被阿偉喝完了~~

幾乎有一半都是他喝的.....

要阻止反而還被罵~唉.......

真的是差別待遇啦.

=     =

唱完之後我跟小精靈就陪阿偉

去公車站坐車........

直到阿偉上車之後~

我們才各自回家....

每次都是這樣的情形

我能說什麼呢?只好自認倒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