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18:50:13╳×星痕胤〞辰 ╭★

桃園二日遊  10/18

今天

家裡只剩我跟小舅

於是我起來一下又跑去睡

之後一直拖到下午3~4點

買一個便當給小舅之後

我就準備~換好衣服

就出門前往火車站坐火車

到了桃園走路到宏達

差不多是5點多左右

後來在那邊等妹妹出來

去桃鶯路那邊說了一下

至於內容就省略吧~不然太長了

大概說到7點多快8點

妹妹說差不多該回去宏達找學弟他們

一回到宏達那邊

學第一個一個叫著學長好

說真的感覺真好

在那邊跟他們啦勒很久

也順便等另外幾個學弟下班

後來我們幾個就想去ok買東西

有人邊跑邊玩....真的好好笑

之後我跟妹妹去買一瓶水跟牛奶

然後到對面去買炒飯~~

回到宏達的路上剛好碰到學弟他們

於是我跟學弟們坐一台計程車

回到德來教堂的宿舍

在路上學弟跟我說了最近發生的事情

之後回到宿舍原本想說

吃完飯吃完藥就要睡了

結果又發生了一些事情

後來又被學弟找出去買菸

這還不打緊我們竟然是翻牆出去買

超無言的啦~~

買完菸之後就算惹~更扯的在後面....

我跟兩個學弟在房間外面聊天

沒多久之後學弟就開始在講電話

還講到要換地方講~真的很瞎!

於是我跟另外一個學弟

因為找不到打火機於是就跑去聽他講電話

我跟學弟聊了一下

那時候時間也很晚了.....

他說他要去睡了~不然早上會掛掉!

結果就剩我一個~還有一個在講電話的學弟

不過他也真會講~一講就是兩三個小時

之後他講到凌晨三點半才結束

沒事說蛇麼5點準時起床

然後走路到宏達女生宿舍那邊

想說他會睡死的~想不到....

他竟然提議說現在就翻牆出去

學弟說好啦~現在先準備一下

在穿鞋子的時候

我說真的要這麼瘋麻

看一下時間那時候是凌晨4點鐘

我跟學弟就真的翻牆出去

然後一路上邊走邊聊

又在桃園火車站休息個40分鐘

在那邊休息又聊天....

不過說真的凌晨吹的風~真的好舒服

吹到我跟學弟都快睡著了

之後我們就邊走邊聊到女生宿舍

時間也抓的差不多

到達女生宿舍樓下那邊

剛好是5點45分~~

我們在那邊聊天休息一下

到了6點......

開始叫學妹起床~~

有些內容省下吧~.0.

順利的把兩位叫起床

一個我妹妹一個學妹

等到他們下來差不多6點40分左右

我們4個人就一起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之後....

一起走回到公司~由於時間快到了

學弟先去上班~~我陪女生回去宿舍拿東西

之後我跟妹妹借了一件外套來穿

送他們兩位學妹去上班之後

等晚班的學弟下班~一起坐車回德萊教堂

回到宿舍之後.....

我想說補眠~剛開始有點睡不著

之後睡了一下下~起來發呆了一下

有三位學弟回家中午回來要去打網咖

於是我把另外一位學弟叫醒

走路走到火車站等他們~

等到下午3點他們才回到桃園

於是我就跟學弟們去打網咖

剛開始打沒多久

妹妹就打電話過來~~

我就找妹妹過來一起打網咖

反正我也有點想睡覺.....

之後內容省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