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00:26:40╳×星痕胤〞辰 ╭★

颱風  7/28

今天

外面是颱風天

一直在下雨風不大

我睡到中午才起床

想說先玩一下電腦聽音樂

後來接到一通電話

明華打過來滴

說太無聊了~要不要去戰略打網咖

我說好壓~~於是換好衣服就馬上出門

在戰略樓下看到明華

明華還找了以前跟我妹同班同學

算是我學弟吧~我們三個去打了三個小時

打完之後還去土地公廟那邊聊天

聊完之後回到家~想說先睡一下

一睡就睡到晚上8點半~~

起床之後開電腦玩~一邊看電視

時間不知不覺就已經晚上10點半

於是先去洗澡~要上床睡覺了

躺在床上...翻來翻去~~

竟然完全睡不著...把我的寶貝箱

拿出去看一看....都是過去傷心的回憶

看完之後繼續躺在床上~還是睡不著

於是拿起手機玩起賽車遊戲

玩了五場左右之後~~

想說去喝個水~看一下時間已經晚上12點了

後來想反正也睡不著...乾脆就不要睡了

去客廳開電腦繼續玩...舅舅要我去買菸

於是我就拿著手機去買菸~就買完菸要回到家的時候

突然開始反胃....嘔吐~~一路很難過

一回到家馬上去洗手間~~

也不知道為蛇ㄇ會反胃....就感覺很不舒服

有種很討厭的感覺~~~

颱風天真是壞事連連壓......



上一篇:覺得   7/7

下一篇:療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