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9:21:05抬便當

7/7  一個禮拜!

這叫威士忌





























喔喔喔~每天都騎阿公的舊愛 巴思盪 去上班

別有一番風味..........哈哈哈
























7/7號雪甄他們一家出去玩了...... 不過會帶禮物給我

黑黑:] 悅

但是我這天開始5天沒人陪我打工,孤單單的欸

好顯有雪甄他堂妹育嫻底迪陪,不然我可能等著被炒魷魚

老師說的好,我少一根筋,算錯錢阿走錯拉啥啥拉都有我的份

我可能不適合去讀機械科,讀一讀會斷手指哈

總知我撐完第1個禮拜了XD  之後會很順下去吧?!(希望啊)




























7/7是公東高工的 雄兵計畫 的OPEN

也是籃球隊復試,欸欸欸,時間過的真快阿

.....................................................................................

擬定目標  1.當上東商籃球隊的主將!

      2.被公東高工籃球隊挖角!

以上2項都不太可能.......在國中都是候補

到了高中怎麼可能會從板凳當到主將

而且還會有學校挖角候補郎

但努力努力在努力,一定要達到目標才行!

這是我想繼續打籃球的決心,而且是條夢想路

能實現嗎? 候補雜草..........





































啊,因為在高台打工,所以多少會接觸一下招牌 飛行傘 

認識了很多飛行傘的教練,像說 怪獸? 是個搞笑的淑淑

聽佳潁說他連自拍都拍的很醜,哇哈哈,而且還載佳穎(飛行傘)

降落失敗從竹林裡爬出來,哇哈哈

還有 路西法? 咪咪眼淑淑,是個廚師呢,但佳穎說十分難吃........

而且還會不時的撥頭髮,好像很帥的樣子ㄆㄆㄆ

淑淑~ 我比你帥勒XD  哇哈哈

但重要的來拉!!! 就是 威士忌? 是跟又 帥又 高 又壯 又 長

喔,是身體很長= = 我說的是穿飛行員的衣服時,一平常就很像

中年男子 -▽-  而且已經結婚了(oh`不~) 而且今年39+1歲......

我終於了解就算結了婚也很帥的人不只教練拔拔了...........  哇哈哈

(帥勾好像都很早就結婚了..... ) 





































漢生哥哥和歐尼爾要開始練球了:]

加油阿2位! 阿對,還有師父拉!!

飛龍師父加油,要讓我們跌破眼鏡哈~(啥?)
































這個夏天會忙..........@@

有連5天的鹿中盃,還有3天的新生訓練

還有長賓的生日啪,還有我的墾丁花蓮行

都集中在.................8月

我一個月只能請4天假,勞了我吧,我不想被扣錢= =




































阿乖復活囉!!!  準備升等當海尼根吉祥物!

不會在抬便當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