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20:40:09抬便當

終於找到啦 →入口






摁,目前拚命冒冷汗,因為我決定考公東高工籃球隊啦

但是! 聽番茄大人說報名已經過了

但可以現場報名,這還不是個問題

問題是 要考折返跑耶.......

我的天阿,還有立定跳遠

最不拿手的3對3對打(昏)

真是嚇死我了:]

好顯有番茄大人陪考,不然我真想拿槍射氣球(?)

唉,保佑我可以考上:]



今天我跟老師聊了一下要讀的學校

我跟她說我想去公東高工的機械科

老師說她還蠻擔心了

因為我少一個筋 = =?

很容易發生危險D:

可是我還蠻想讀的耶!

阿付也很意外我對那個有興趣















讀 機械科 會很奇怪麻?
            不然我也可以讀電機科阿: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