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12:58:47§ ♥ 可兒 ♥ §

逛士林~

哈!

和柚子去逛士林

重點是昨天星期四人好少這樣~

我們逛了一圈

先去吃飯!

話說柚子也有吃不下的時候!

讓我有點嚇到!

哈!

後來我們買了衣服!

柚子買了一件還蠻有海洋風味的衣服喔!

話說是因為某人叫她改變風格這樣~~

到後來發現

很怕他不見這樣~~

然後他說習慣勾手

我就說:讓你勾阿!

哈!

很快速耶你~

咻~

手就在我手上~~

你也太快了吧!

然後逛完了!

還好早

我們就說要去三合~~

後來被我發現~~

原來你今天要補習~~

哈!

有計畫唷你!

到了三合

人不多

但還是好擠~~

什麼時候要拓寬阿!

柚子還被一個胖胖的阿姨撞~~

後來有一小段路

我找不到他

轉過頭

看到一個阿姨

心想柚子哪時換裝了阿!

後來才發現他在阿姨的後面!

我就說~~

要勾好!

哈!

很開心~~~

我們竟然能變成好朋友~~~

哈!

 

I’m 柚 ܤ 2009-06-22 21:37:47

我胃口很小好嗎
哈哈
對呀對呀
好意外噢
我們下次在一起出去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