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19:58:27§ ♥ 可兒 ♥ §

★校慶★

今天可是我們樹人女子家商35週年的校慶ㄎ!!!

一早就到學校的我~~~

買了早餐到了教室~~~

等待有人來陪我吃早餐喔!!

接續就有人來ㄋ~~~

有人就開始問誰有帶舖克牌ㄋ~~

開始開桌蔫!!!

牌運超差的我~~

玩一局就輸ㄌ~~~~ˊˋ

接下來就是開幕典禮ㄌ!!

集合到教學大樓四樓~~~~

熱死人嚕!!

太陽公公沒事那麼大幹麻~~~~

我們還穿著外套ㄋ~~

到了上面~~

教官先練習一遍ㄋ~~

二.三年級超混亂ㄉ~~

因為我們是在樓上看根本看不到ㄇˋˊ

氣死人了!!

我長那麼矮~~牆壁那麼高根本看不到下面ㄇ!!!

陸續有來賓來ㄌ!!!

唱國歌時~~

突然我們這唱的好大聲~~反而是一年即沒聲音ㄌ!!!

超好笑ㄉ!!!

來賓至完辭~~~

就開始一連續的活動!!

先是啦啦隊當開場~~~

超好看的ㄋ!!

很整齊~~

看到人丟來丟去ㄉ!!

真怕他們摔下來蔫!!

但今天他們沒凸槌!!!

很棒!!!嘉獎一個!!!

接下就是樂儀隊~~~

最擔憂的一個表演~~~

結果大喇八還是破音ㄌ~~~

整個就是~~~~哀!!!

接下來是科展表演~~~

最喜歡的是草裙舞蔫!!!

超辣ㄉ!!!

還有非洲舞蹈~~

每個人變成雷鬼ㄌ~~

髮型超酷ㄉ說!!!

我也去用一下好ㄌ!!!!

還塗了黑炭ㄋ~~~

整個很好玩!!!

拍了一堆照~~~~

超累的!!

中午回到班上~~

我就癱在椅子上睡著ㄌ!!!

到了下午~~~

激烈的大隊接力~~~~

本人先跟阿芷去佔位子了喔!!

一年即開始跑~~~

從第一組叫到最後一組~~~

幫土豆班加油和郭老師班加油~~~

一年級還蠻多人跌倒~~~

看到都替她痛蔫!!!

差點哭出來蔫!!!

喊到聲音都快沒ㄌ!!!

接下換二年級~~~~

我們班是第三組蔫!

前面兩組我都沒喊~~

因為要留聲音 ㄋ!!!!!

到我們班時!!

使盡全身力量喊出來!!

喊著他們外號!!!!!!!

阿桑跑好快喔!!

牛奶超過去ㄌ!!!

太強ㄌ~~~~

整個叫到旁邊的都在嗚耳朵了ㄋ~

終於我們跑了這組的第一名~~~

三年級跑時~~

三仁雖然有跌倒~~~

但是有堅持到底!!!

沒有墊底!!!

資科是最棒ㄉ!!!

哇~~~~尖叫!!!

到了頒獎時~~~

我們班是第二名蔫!!!!

太開心ㄌ!!!

拿到獎旗後

蘇爺開心的拿著~~~

我們就說拿回去當枕頭套ㄋ~~~

他竟然說拿來當內褲好ㄌ!!!

閉幕典禮結束後~~

陸續走人啦~~~

我還跟蘇爺說他一定高興到不能睡吧!!

資二仁~~~最棒ㄌ!!!!




亞比!!!!


太開心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