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8:58:28§ ♥ 可兒 ♥ §

~~該死的文書~~

夭壽阿!!

眼睛快脫窗ㄌ!!

整整打了三節電腦~~難得我很認真做~

但是未免太多了ㄅ!!

超恐怖ㄉ~~

下午三節課我都沒上網~~都在做文書處理~

真的好累喔!!

我們班都快瘋掉ㄌ!!

每個人做到第三節時!

大家好像都做到最複雜的部份~

每個人開始罵電腦~怎麼那麼慢阿!!

我跟黑妞就在笑因為他們罵的好大聲~~

罵到後來開始起笑ㄌ~~

大家笑到一直到抽~~

尤其是隔壁的Q咩~

他的笑聲真多變~~

還有音調喔!!

我跟黑妞在旁邊邊打邊笑XD

我已經到抽到不行了~~

猛咳嗽^ * ^

超痛苦ㄉ!!

文書處理好恨阿~~

眼睛酸阿~~踩到檸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