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22:08:23It′s,,汝 >>

對不起 回憶起..我們的時候



[[ It′s;昇 ]]

在一起11個多月了 ,現在有了新歡, 他對我很好 也很在意我 懂得互相體諒對方... 汝愛昇的時代 已經過去了 雖然對你完全沒感覺了,但實在的 還是會想起你我之間的回憶 還是有那麼一點的在乎與在意 不管你看到了或是沒看見 我都深深祝福你有更好的 在2007年的3月28號今天 陪著我現任女朋友 玄 回家之後 等到她累了 睡覺了 我自己一人靜靜的躺著 想著去年的2月14情人節 我們是如何相遇如何相愛 在一起這段期間所有的回憶 快樂的 痛苦的 難過的 一切通通回想起來 此時不知為何 我還是留下了一滴滴的淚...<<<<<<
或許對你的眷戀還在 但是只有那麼的一點點 就足以讓我掉淚
或許對你 已經步再那麼在乎 不再那麼想念 但 還是如此眷戀著你我之間的回憶 分手2個多月了 我想該老老實實告訴你 以前到分手那一刻
”你是我這一生中愛的最深 愛的最多的女人” 與你分手之後 我想通了 聽你的話 我不會在傷害下一個女生 現在我 喜歡著玄 很愛她 他讓我慢慢的感覺到有安全的感覺 有回家的味道 我學著體諒他 他也會體諒我 我們兩人過的非常好 也祝你找到終生幸福的人...我想我該盡力 完完全全的忘記妳....雖然很難熬 但是我知道 你再也不愛我了 我盡我所能的忘掉你 希望你也可以盡你所能的來忘掉我 對不起... p.S 非本人打的



-------------------------------------------------------------------------------------------------



[[ It′s;汝 ]]

摁ˇ你過的好就好喏^^ 我也不能強求你在幹馬,
老實說..自從離開你後,我沒有壹天開心過
有 也是強顏歡笑‥ 表面很開心 內心並沒有,
這種感受誰能懂!? 在乎]] 也會有,在意]] 相同的。
那又怎樣呢?! 是我自己放棄的 是我自己不要的
不能怪你ˇ怪自己不懂珍惜‥ 
跟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裡 卸卸你讓我有過開心
快樂,相反的 也有爭吵 難過。 都過去喏ˇ
現在只要你過的好就好喏,而我ˋ 就順其自然芭[!!]
心ˇ 或許離開你後就已死喏 碎喏,心早就不在喏
回憶/* 是最甜的,當經驗^^ 心痛心酸又如何!?
壹切都已晚喏,我自己無所謂 你過的好就好ˇ
男人‥ 我已不削喏, 唉ˇ 祝你幸福呢^ˋˋ^
好好珍惜現在的她,或許他才是你的唯一。



最關心你們的人 以消 2007-06-09 11:57:45

真實電視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