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8:05:54*ீ 豬洨妞 `

[ † ] _ 亂跑♪ ▪ ▫

今天下午..

本來要跟米奇出去的剌ˇ

結果..

說要打給我卻都沒打ˋˊ

然後我就跟晚期去網咖辣..

呆了一回兒..

就跟僑榮借噗噗騎出去玩辣..

然後又去設中納等一個女生辣..

還其2台撲撲來勒ˇ呵呵..

就一起去吉吉網咖辣..

不久..

就一起去員林打撞球辣..

還3貼勒ˇ..

呵呵..

在撞球館呆一下子..

然後嘉佑就來辣..

本來要叫他在我悶回社頭的說..

結果勒 ..

他說他要陪他爸出去..

唉..

不久..

就一樣3貼回社頭辣..

路上那個男生期太慢了呀..

結果..

換我來騎..

呵呵..

發覺..

我的技術越來越好呀ˇ..

哈哈哈..((自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