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00:37:36*ீ 豬洨妞 `

[ † ] _ 飆車♪ ▪ ▫

剛..

跟堂哥ㄚ(冠樺)..

為了買ro光碟..

齊撲撲到處跑了社頭全部的超商阿..

結果..

還被警察追阿..

呵呵..

最後..

ro和7-11都沒了..

我就提出一個建議..

去田中買..

結果..

他就說好ㄚ..

後來..

他就叫我騎撲撲ㄚ..

那時..

我悶都只穿一件阿..

做前面的真的冷到要死ㄚ..

幸好..

去到田中就買到哩ㄚ..

然後..

他還遇到員隆的一個朋友阿..

呵呵..

回家..

本來他要騎阿..

後來..

太冷她又叫我騎阿..

真是虐待我捏..

本來..

還想標去員林的說..

結果..

他說等我哥回來在一起去..

我就說白癡奧..

那時我都不用睡覺辣..

後來..

就回家辣..

真的有夠冷阿..

回到家..

乃乃爺爺都在等我悶2個..

呵呵..

真是好爽..





                一直 飆 飆 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