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00:06:44*ீ 豬洨妞 `

__________很不習慣, ♥

這幾天好不習慣..

突然消失了那麼多東西..

讓我感到真的好不習慣..

沒有你的問候..

我好不習慣..

沒有你的甜言蜜語..

我好不習慣..

沒有你的陪伴..

我好不習慣..

少了你,,,似乎身邊少了什麼一樣..

總之變的好不一樣..

想起去台中的陸上..

出去玩的陸上..

總是跟你逗著嘴..

跟你邊玩邊鬧邊白痴邊生氣..

那種感覺很美..

可惜..

已經不再了..

原本說好..

改天要去海邊玩的..

我想不可能了吧..

我還是放棄去海邊吧..

想起那2次在海邊裡玩..

穿著海風..玩著沙灘..

感覺好幸福好快樂..

如今..

那些全變成回憶..

如今..

我失去了..

真的變的好不一樣..

使的我很不習慣..






































            当噯停止了,

            要學習著孤單,

            失去了一個人,

            一切兜变的好不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