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23:45:36♥ 啊啊啊爆 ,, =)*

__ ♥補` 昨天™






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 ♥


昨天 !! 昨天 !!
和老公約會呀
x D D `


早上 ♥
很早起來
我麻麻起來我就跟著起床
之後到電腦桌
看看老公有枚有上線
看看看*
有耶 !! 有耶 !!

密了老公 ♥
結果 `
他沒理我
密了很多`


之後
就和壹個朋友聊
聊壹聊


老公 ♥
就密我了



就叫老公來基隆
- )



到了車站 ♥
等 !! 等 !! 等 !!
老公 ♥ 都枚到
壹直在看看看 *
還肆沒有
我又跑來跑去還肆沒有
之後就看到老公囉
就問他為什麼那麼晚



他就和我說 : )
因為那時我和他說我會比較晚到
所以 ♥
他就再附近晃壹晃
哦 ~ 我了解呀
以為倪坐錯車還肆不知道路 *



之後就坐公車
回我家 ♥
回到家我妹壹直要我做東做西
有點賭爛 `
買東西回來給她吃
过不久他又和我說他肚子餓
我又煮水餃煎蛋
氣死了 `


那時就叫老公♥
去洗澡 `
洗香香 ˇ
老婆 ♥ 才爱呀 *
呵呵呵呵`
不洗香香老婆也愛`


弄好了
在房間槓躺
說壹些我們的話 `




壹點多快兩點
我們就去接上
先去網咖 ` 拍貼 ` 晃晃 `
之後就去拿史迪奇 ♥
還有壹個大手掌
很可愛呀`
老公 ♥ 壹個
我壹個 *

x D D `


老公 ♥
卸卸倪呀 ^^
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