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19:47:51徐凡凡*

I Wanna Be With You * 徐婕兒

徐婕兒 【I Wanna Be With You


沒力氣 總是懶洋洋地 賴著你 懷裡頑皮嬉戲

是該做些事 心裡有甜蜜的 不想要 不想要 睜開眼睛

我和你 頻率如此接近 沒壓力 自在做我自己

第一次感受 這種愛的決心 只想要 只想要 和你一起

I Wanna Be With You 愛你好幸福

想要和你 建造一個 愛的下午

I Wanna Be With You 愛你好滿足

享受最甜美的束縛 有你的呵護 我 不再孤獨



我和你 頻率如此接近 沒壓力 自在做我自己

第一次感受 這種愛的決心 只想要 只想要 和你一起

oh~~ya~~ya~~~

I Wanna Be With You愛你好幸福

想要和你 建造一個 愛的下午

I Wanna Be With You 愛你好滿足

享受最甜美的束縛 有你的呵護 我 不再孤獨



I Wanna Be With You 愛你好幸福

想要和你 建造一個 愛的下午

I Wanna Be With You 愛你好滿足

享受最甜美的束縛 有你的呵護 我 不再孤獨

我和你 頻率如此接近 沒壓力 自在做我自己

第一次感受 這種愛的決心 只想要 只想要 和你一起

第一次感受 這種愛的決心 只想要 只想要 和你一起

oh~~ya~~ I Wanna Be You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