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7 21:45:59Balance Of Love

你怎麼跌倒,並非重點。重要的是該如何~立足!

似乎在我身上見不到未來
就算有任何期望
也不過換來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明天又要開始打工了
可能會很累很累吧
這是預料之中的事情
而至少能讓自己忙一些
感覺起來較不會太可悲


報台上的我會銷聲匿跡好一陣子吧
放心 
我已經找好同伴了喔
看來
我們應該會〝同污合流〞在一起
認了
沒有不願意

嘻一個
說你也願意
~ ~ ~ ~ ~ ~ ~

再問你一次
哪天你秘密交了個男朋友
在你們約會的時候阿
最不願意被誰撞見呢
呵呵呵

反過來問我自己
哪天我秘密交了個男朋友
在約會的時候阿
最不願意被誰撞見呢
哈哈哈



別猜了
『你』
就是你
你?
你也是那個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