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03:16:40自在藍色風*小惡魔*

*複雜*

每個分段 都是不同事情
因為複雜
所以合併


剛剛~
和寶貝老婆又吵架了!
她之前喜歡過的學姊 今天跟她說

撒旦~綺綺 (2006/2/21 上午 01:08:51): 我學姐今天跟我說...
撒旦~綺綺 (2006/2/21 上午 01:09:12): 叫我給她依賴...朋友那種的依賴...
撒旦~綺綺 (2006/2/21 上午 01:09:18): 心靈上的!
撒旦~綺綺 (2006/2/21 上午 01:09:27): 我看到傻眼...

我很不開心...
之前~寶貝老婆都會複製她跟ㄊ的對話給我看
可是這次...
因為電腦沒有記錄
所以就沒有歷史訊息

"心靈上的依賴..."
真的很難讓人不多想
我知道我的寶貝老婆不會變心
可是...
不管是誰
有一個你老婆之前喜歡過的人對她說這種話
有誰能坦然接受的???
如果今天易地而處
我相信我的寶貝老婆會抓狂!











我是怎麼了呢???
之前的我 應該會很冷靜的問
"然後呢?"
"你們還說了什麼呀?"
諸如此類的話
可是...
也許是因為在一起越久~
我就越在乎吧...
感覺真糟...
寶貝老婆也說
我這樣好像在懷疑她!
我從沒懷疑過我最愛的人呀!!!
只是...
我不相信ㄊ~那個學姐...











這是第幾次 我跟寶貝老婆為了ㄊ爭吵了???
寶貝老婆知道我不喜歡她跟ㄊ聊天
她也答應過我不會再跟ㄊ聊天
可是...
一句"我也想要有朋友"
一句"我也想找人說話"
我無法反駁...
朋友~一定要是ㄊ嗎???
一定要是那個會讓我吃醋不爽的ㄊ嗎???
一定要是那個妳們曾經互相喜歡過的ㄊ嗎???

"如果是我  我就會替妳想"
"如果是我  我就會接受"
"如果是我  我就會問"
"如果是我 我就會XXXX"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如果是我  我就會避開那個妳特別在意的人!!!"












"因為是T  所以就要堅強"
"因為是T  所以就要忍讓"
"因為是T  所以就要聽話"
"因為是T  所以就要XXXX"











小ㄚ綺~
妳知道剛剛我們聊天的時候 我哭了幾次嗎?!
妳有注意到我臉上的表情嗎?!
妳有察覺我們在對話中 我的無言嗎?!
妳知道妳的寶貝老公是個心思細密到一個不行的人嗎?!











我想聽見妳的聲音 所以急著把麥克風寄給妳
我想看見妳的表情 所以急著一下班就跑去買新視訊
我想要陪在妳身邊 所以不顧一切 也要去找妳
我想要讓妳買東西 所以就算課業很重 也要去打工
我想要讓我媽認識妳 所以冒著被發現的危險也要帶妳回去











寶貝老婆~我是真的很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