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16:49:51自在藍色風*小惡魔*

第二天上班

今天 是第二天上班了

早班 6:50就要到

所以昨天 跟寶貝老婆聊完天

我就乖乖上床睡覺覺了!

累 果然很好睡

可是...

沒有寶貝老婆抱抱

還是覺得好空虛...

寶貝老婆  老公好想妳喔!



今天是跟以前同屆的阿福搭檔

哈 他是老鳥 我是菜鳥

所以 我今天還算滿閒的

雖然阿福已經很幫我忙了

但是 我還是有打錯發票



今天我們早班 虧了18元

其實 我知道為啥會虧

因為...我加油的時候 凸了點槌

~"~




今天早上 在家裡吃了吐司夾蛋 + 一杯巧克力

後來 買了個飯團跟豆漿帶去上班

所以就沒吃午餐了

反正三點就下班 回家吃 就不用花錢了

真是省錢小撇步呀!






今天 該死的豆腐要考駕照

所以 他大概10點多 

走來加油站 把車車騎走

可憐的我 下班的時候

就只能走路回家

走著走著 阿福他主動說要載我

喔 好啊!

這麼熱 走到家就變黑鬼了!

騎機車 只要2分鐘

11號公車 卻要20分鐘

唉...






一回到家 第一件事就是開機 上及時通

可是...

寶貝老婆沒有在線上

= =

所以 只好去洗香香囉!

洗完香香 寶貝老婆仍是還沒上線

肚肚餓餓的我 就只好先去裝飯

等待我的寶貝老婆囉!

沒想到...

很衰的是又再次發生了!

我剛要跨進房門

我的寶貝老婆就下線了!

我的天呀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呀???






現在 我邊等著我的寶貝老婆 邊打著報台

飯飯吃完了 

寶貝老婆 妳怎麼還不上來呢?!

乖老公好想妳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