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20:38:41自在藍色風*小惡魔*

暑期打工

在放暑假之前

本來計畫好要去宜蘭打工賺錢

然後 順利的待兩個月

也可以開心的陪寶貝老婆兩個月

沒想到...

暑假的工作真的難找

聽到我只做暑假

很多店家都嘛不要...

害我跟寶貝老婆七月份都閒閒的

到了七月底 經濟拮据

本來想看看可不可以跟媽咪拿零用錢的

沒想到...媽咪竟然叫我回家

= =





昨天 一回到頭份 還沒回家 就四處應徵

沒想到...

今天早上八點多 正在跟寶貝老婆聊天時

電話響了 加油站的站長問我要不要去上班?

(哈~ 我想 是因為我長的太可愛了吧!)

從早上10點 一直做到下午五點

厚... 真的有累到!

我想 要不是我騙站長說

我可以做長期的

站長應該也不會用我吧!

人生ㄚ...果然有時候還是要奸詐些!

不過沒想到

加油站裡有一個老鳥

竟然跟我同一個國中 而且同一屆耶

真沒想到 加油站也愈得到認識的人呀!



世界果然渺小

希望可以順利做滿一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