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20:27:49自在藍色風*小惡魔*

回家

8/1(就是昨天啦)離開了宜蘭 回到苗栗


才一天


我就好想好想我的寶貝老婆!


回到家 出乎意料的 我竟然沒有被媽狂罵


(雖然還是有唸一下啦...)


昨天 一到頭份就跟小狗到處找工作


麵包店ˋKFCˋ加油站 到處跑


唉~ 一下車 


竟然不是先回家 而是四處去應徵


真是命苦...


到了家 也是很忙


本來期待著寶貝老婆上線的


可是...


我癡癡的 癡癡的等


從7點多等到凌晨2點多


我的寶貝老婆就是沒上線


偏偏大媽ˋ瑤ㄚ瑤ˋ大頭賤兔又找我聊天


我就變得好忙好忙


後來 沒辦法


坐了近5個小時的車


回到家又四處應徵


很累很累


而且隔天一大早 又還要載小狗去火車站上課


所以只好上床準備睡覺了!





躺在床上 抱著枕頭


沒有寶貝老婆的味道


沒有寶貝老婆的體溫


沒有寶貝老婆的髮香


真的 真的 好難入眠...





"寶貝老婆  乖老公好想妳喔!"


八月趕快走  九月趕快來


我要我的寶貝老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