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03:11:29自在藍色風*小惡魔*

很傷心ˋ很難過...

昨天 我這個大笨蛋

害我最寶貝的老婆傷心難過 外加生氣

從昨天~下午04:40開始

到現在~凌晨02:36

寶貝老婆都一直很生氣...



我的電話 → 不接

我的簡訊 → 看我打什麼才決定回不回


我知道 是我的錯

所以 我的電話簡訊不斷

直到剛剛

寶貝老婆回了一封簡訊給我...

我真的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無聊,我根本就不想理妳。
妳別吵我。
2005/06/11  11:49PM
寶貝老婆






收到簡訊 看了簡訊 







不爭氣的眼淚就這樣掉出來了...

(現在是邊打邊掉)




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

好傷心、好傷心、好傷心

心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那種感覺 是鍵盤無法表述的











我知道 我給寶貝老婆的難過一定也很痛

所以我更覺得自己罪孽深重...















之前,寶貝老婆叫我刪掉那些照片的時候

其實...

我有想過 如果沒刪

寶貝老婆看了會怎樣?

可是~

總覺得寶貝老婆應該只會小吃醋吧?!

所以就讓那些照片繼續存在於我的相簿

直到昨天

我才知道

原來寶貝老婆有多在乎那些我的"回憶"

一直以為寶貝老婆只是會小吃醋而已

沒想到那些照片竟然會害我的寶貝老婆很在意ˋ很難過

昨天下午 我馬上就去我的相簿 

把那些該死的照片刪掉

只留下我&我的寶貝老婆













照片的事,我能補救

BUT

我答應寶貝老婆的事 卻沒有做到

這件事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知道 一個人一旦讓人失去了對她的信任

再多的承諾 都很難再被相信

現在的我 只能很難過ˋ很懊悔

倘若寶貝老婆對我失去了信任...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這樣

我想當個有信用的人

我要當個有信用的人

我想當個讓愛人相信的人

我要當個讓寶貝老婆相信的老公



















































































































真想在身上留下記號警惕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