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02:33:18自在藍色風*小惡魔*

我是大笨蛋!!!

我家寶貝老婆其實生性害羞(只限於不認識 不熟的人)

也很低調

而我呢?

也是個生性害羞的傢伙(但只限於我不想認識的人身上)

低調嘛...   我一定會變低調的!

但是呢~

我的害羞很少出現

我的低調  之前也只出現在心情不好的時候











因為  我是個好奇的射手惡魔

所以常常去瀏覽一些有的沒有的網站

也常申請許多不同的帳號

但...

寶貝老婆很不喜歡我這樣!

所以~在很久以前(今年三月份)

我答應了我家的寶貝老婆 

不再亂申請ˋ加入那些有的沒有的

還有~

寶貝老婆不喜歡無名(←最近很紅)

但我在寶貝老婆下禁令之前就申請了

只是沒有在用

那時 我就答應寶貝老婆不碰無名那個帳號了

BUT...

這次從寶貝老婆家回來(5/22~6/4)

拍了很多我很喜歡的照片

一時興起下

我就放了一些照片進去

誠實如我

下午告訴了寶貝老婆這件事

寶貝老婆很生氣

因為~在之前她就要求過我把那些照片刪掉

(因為有我跟別的女生XX的照片 還有我之前喜歡的人的照)

可是~

我竟然為了要讓寶貝老婆跟我一起上無名

就答應要刪掉那些照片

寶貝老婆 她真的很火!

而且...

(我是白痴...)

我在電話裡 隨便說了一句"妳可以不要上去看"

我知道~她很傷心難過...

話一出口 我就後悔了...

可是~後悔已經沒用了

對寶貝老婆的傷害已經劃下了
















我是一個大笨蛋 + 大壞蛋 + 大呆子!

向寶貝老婆答應過的事 我竟然沒有做到...

而且還說出了傷害寶貝老婆的話...





詹芬芬 妳怎麼會變這樣???

這樣是不對的!!!

妳不是一像最討厭說話不算話的人?

妳怎麼也變那種人了!



=  =



下午到剛剛 寶貝老婆都處於生氣狀態

而我... 則處於難過悲傷 懊悔自責的狀況

詹綺綺 明明就是我最重視的人

我卻害她傷心難過 + 生氣

我真是個大笨蛋!

真想砍我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