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13:41:47潔小妞

給我一個喘息的空間能不能

給我一個喘息的空間行不行
真的很煩
很累


你還是什麼都不懂




想逃離....卻逃離不了





就算我求你....
讓我好過一點不行嗎?





好累好累....






















我想我需要安靜的空間















活的>>>好累
















不該相遇的













不該在一起的












不該給太多的







一切都是我自作自受
我就是如此白吃















對一切都麻木了














我不是應該很幸福的嗎?
為什麼會這樣....


算了
幸福與快樂都不屬於我
我何必強求



上一篇:差勁。

下一篇: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