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18:10:07潔小妞

我討厭這個屎天氣

好冷ㄚ~~~~~~
我討厭這樣的天氣ˋˊ
我的鼻子有發作了辣~"~
超痛苦的餒"

今天娘親帶我和胖妞<=我家大胖妹
載著外婆去公館的博覽會
蠻無聊的=ˇ=
不过呢..我和我胖妞拍照拍的蠻開心的拉-ˇ-
哈哈...

之後哩..去外婆的妹妹家..
待了一會
(省略,,)

接著就是我的時間啦~"~
請大家去吃江記(和寶貝常去吃的地方)
想起來還是會痛....
再來就是買衣服拉=ˇ=
580圓就在那飛走啦
去金石堂買個東西..遇到太陽城之子=..=
卡片買超多=ˇ=
再來再來...我家胖妞拉著我去拍大頭貼
硍...要我出錢= =
算了啦=..=還拍的不錯咩:)

今天的花費..1000圓XD
不行再花了=ˇ=還有電話費要繳餒XD













我討厭這個屎天氣*
回到家~~狂打噴嚏+流鼻水+頭爆痛
我討厭這個屎天氣辣ˋˊ
鼻子又要紅通通了ˋˊ
肯ˇ







不是說會回暖ˋˊ還不快點ˋˊ




上一篇:上班。

下一篇:只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