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23:24:07潔小妞

能怎樣?

狠無力"能說什麼?
這樣的相處方式錯了嗎?
自由給你_痛苦給我?

今天晚上的事我能說什麼?
我的男友就是這樣?
我的男友嘴很討厭?
我的男友說出來的話很髒?

我該說什麼?

對你生氣又能怎樣?


很無奈又能怎樣?
很不舒服又能怎樣?



你到底暸不暸?
這樣真的很痛苦。




從前的快樂_回不去了。
從前的幸福_回不去了。
從前的你 _回不去了。

回不去的快樂ˇ
回不去的幸福ˇ
回不去的你ˇ

什麼都回不去。。。。。


呵呵呵ˇ
回不去。
﹉﹉﹉



你想要的我卻不能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卻不是你想擁有的。
很符合現在的我們吧!?





我們的愛﹋    ?


上一篇:回家。

下一篇: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