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0:19:12愛撒嬌a倩

天兵ㄝ

我說阿~~
阿姐你嘛幫幫忙
明知道今天是老大ㄉ班
你要給ㄊ看眼睛
沒關西~~
你嗎有禮貌一點阿
老大竟跑ㄑ
跟阿長說
阿姊沒禮貌
害ㄉ我
都下班ㄌ
還要ㄑ聽
靜如ㄉ精神訓話
阿姐阿~
跟病人說話不要太直
有些病人是很叮叮ㄉ
<哈~叮叮就是很機車啦>
跟ㄊ說對不起
你就對啦~
少跟病人爭東爭西ㄉ
還有阿~
少天兵一點阿
因為我ㄇ是一起競ㄑㄉ
所以~
靜如也說啦
一人做錯~
兩人受罰阿
以後~
遇到老大
有禮貌一點阿
多一點禮貌~
人家又不會怪你ㄉ
好險~
靜如說
我比較清醒一點
如果~
我跟你一樣天兵ㄉ話
醫院~
不就倒店啦
哈~~
沒那ㄇ嚴重ㄅ~~
好啦~~
每次說你散散ㄉ
還跟我說沒有~
你看~~
我ㄉ天兵阿姐阿~
認真一點阿~~
不然工作不保阿
讓我ㄇㄧ起加加油ㄅㄟ
乾~巴~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