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18:49:18愛撒嬌a倩

一定不會變心ㄉ...

昨天...
我跟公公說ㄌ..
我跟公說ㄊ說ㄊ喜歡我ㄟ~~
我跟ㄊ在聊即時通
ㄊ說打開ㄊㄉ心房ㄉ人只有2ㄍ人
在也沒有人可以打開ㄊㄉ心房ㄌ
我一直猜是誰
結果..
一ㄍ是ㄊㄉ寶貝<但ㄊㄉ寶貝一直說她不愛ㄊㄌ!!>
一ㄍ是我<但我有公ㄌ>
我真ㄉ嚇到ㄌ~
但..公說ㄊ早就猜到ㄌ
說ㄊ會重新追求我
什ㄇ~~公為啥會這樣子想ㄋ?
之後..
我說ㄌ
別這樣啦...
他對我來說只是朋友
假如真的還喜歡他
我就不可能跟妳說了好不好
更何況我還是覺ㄉ
ㄊ還是愛著ㄊㄉ北鼻..
公就沒說話ㄌ
過ㄌ很久....
公問我說為什麼我會願意選擇ㄊ
我就笑笑ㄉ說
因為我喜歡你ㄚ
喜歡是沒有任何ㄉ原因ㄉ
笨蛋...
ㄏㄏ公公那時ㄉ表情好可愛喔!!
之後公公又說
假如ㄊ走了我會怎樣
我就說
我會哭死,會照三餐哭,在給你外加ㄍ宵夜
但我真ㄉ很害怕你比我先走ㄌ
真ㄉ很害怕很害怕
那時我又說
我很害怕我會跟我媽媽一樣
你問我說怎樣
我害怕我會常跑醫院..
說不定半夜常掛急診..
我怕你會很累..
公卻跟我說ㄌ
只要ㄊ活著一天
ㄊㄧ定會照顧我ㄉ
直到永遠..
我聽到真ㄉ好感動喔!!
北鼻...今生今世你是我唯一
不論有什ㄇ辛苦ㄉ事情
我都會陪在你身邊
一起渡過...
我ㄉ心只為你而跳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