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23:03:04牙牙

小人





     為什麼要這樣?
     我惹到你了嗎?
     還是你只是純粹吃飽沒事做
     如果說  你沒有很了解 是否 可以請你閉上你的狗嘴
     畢竟  狗嘴裡實在是吐不出象牙!







     我實在不想這樣講  畢竟大家朋友一場
     可我實在不知道朋友是可以這樣傷害的
     說到利用人 耍心機 牆頭草
     我看如果你排第二 沒人敢排第一
     為什麼?  到底 為什麼?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年紀輕輕 就好像那些三姑六婆一樣
     喜歡嚼舌跟子  喜歡當長舌婦  這樣有比較好嗎?
     為什麼你不大聲說出來  你對我有不滿
     你就告訴我啊 為什麼不能好好談
     為什麼一定要在別人背後說些有的沒的
     這樣很討厭你知道嘛!
     你知不知道  被自己喜歡的人討厭不算什麼 
     但被自己不喜歡的人討厭 那才是一大羞恥
     我希望你還有點羞恥知心  不要那麼不要臉好嘛
     我真的不想罵人  也不想講的這麼難聽
     可是你卻讓我沒辦法不講
     因為你污衊到我的人格 讓一個莫須有的罪名頂在我頭上
     你真的了解嗎?  你有問過我本人嗎?
     如果沒有 如果不了解 請你不要胡亂散播謠言好嘛?
     如果今天換成是你  別人這樣講你
     你的感覺如何?  為什麼不能將心比心?
     你會不會太自私了!  呵 是啊!
     你本來就很自私  除了背叛 當牆頭草 利用人 耍心機
     你還會什麼?  還會什麼!















我早知道了自己身邊這樣的人多的是(不要不打字招此地無銀三百兩ㄏㄚˋ)














                 是否回來這裡
                 是一個錯誤的選擇












      我  不禁開始懷疑!!!

































               能否   不要讓我討厭你



               不要讓我覺得這邊的人 心腸是這麼的歹毒








                可以嗎?













   我想!  你不會看到這篇文章的!




   呵呵!   (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