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3:21:50牙牙

身體_不適




      今天 身體突然很不舒服
      昨天下午發燒 但沒想太多
      今天腹部一陣劇痛 才知道情況不妙
      從床上起來 完了 貧血
      最近因貧血差點昏倒的次數越來越多
      拖著一身病厭厭的身體 到了醫院
      痾....我討厭醫院
      可是 埃~ 誰叫我身體差
      因為沒到學校 老師打電電給我
      因為在醫院 所以老師打家裡的電電沒人接
      打到我手機 很不巧的我在打點滴
      接起來 是老師 告知老師我在醫院
      似乎老師嚇了一跳  呵呵
      我跑醫院已是家常便飯了 何必嚇到呢!
      現在 不只是敦著站起來時會暈眩
      就連坐著躺著 站起來時都會暈眩
      貧血的狀況越來越嚴重 我的身體 還能撐多久?
      綜合維他命 呵 我還跟醫生討價還價 說我不要吃苦的
      後來他拿了甜的給我  一ˇ一 ˊˋ因為我怕苦嘛!
      身體越來越差   什麼時候會一厥不起 我也不知道
      寧可早點結束 也不願意托在托 這樣真的很痛苦
      死了一了百了 可是捨不得.. 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