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6:14:24牙牙

使命_降臨






        心情很差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很想大哭 不要問為什麼
        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
        最近 服侍都很帶不起來
        星期六 就要到彰化去了
        居然 呵 沒人當一回事
        還是這樣散散的
        總覺得這次的服侍會出問題
        而且還是在敬拜的時候













                   我是該好好珍惜上帝給我的一切
                   祂賜予我的聲音
                   這是潘姊說的
                   上帝賜與我一個很pure的聲音
                   是的我該好好珍惜
                   我也終於知道為什麼老師要栽培我
                   就是因為我擁有這種特質
                   潔淨的聲音 不帶有任何技巧
                   就像塊璞玉 這是上帝給我的
                   就像維也納合唱團的天賴之音
                   這些全都是上帝給的
                   祂要我用我的聲音來讚美祂













想到這裡 我哭了
想到了一首歌
{差遣我}
去年八月份的一個特會
讓我深深的感受到上帝的榮耀
而那時給了我一個啟示
我要等候耶和華的差派
那時的我意志是何等的堅定
為什麼現在...
最近 連好好的禱告都沒有
好久 我都沒跟上帝有親密的接觸了
為什麼 難道真的是撒旦見不得我們的復興嗎













           主告訴我  如何獻上我的生命

           將希望帶入人群中

           主告訴我  如何付出我的關懷

           將溫暖帶入世界

           我看到 靈魂中的憂傷

           孤獨中 人的心在角落顫抖

           差遣我 差遣我 我願付出我所有

           差遣我 到需要你的人群中

           充滿我 充滿我 用你愛來充滿我

           在一次 緊握他們的手













 是的主 用你的愛來充滿世上所有人

 在一次緊緊的握住他們的手

 讓那些迷失的羔羊 在次回到牧羊人的懷抱中

 讓那些不知道是祢洗淨我們罪惡的人知道

 是祢用祢的大愛 來包容所有 捨身為我們付出

 是祢流出寶血  免於我們的苦難 從死亡的邊緣中拯救出來

 看著聖經上的預言漸漸實現 社會的腐敗 生活週遭的環境

 道德觀念越來越貶乏  這是在兩千年前就預言出來的

 而今預言實現了    我相信上帝很快就要降臨

 會在一次的潔淨這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