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3:04:13牙牙

相片_ 回憶

       今天一回到家 下意識的往桌上喵了一眼

       發現有一本相簿 在好奇心驅使下

       我做到我們家的大理石椅上(夏天還是做這個最舒服一ˇ一)

       將桌上的相簿那到手上 放置在腿的中央(盤坐)

       翻開相簿  印入眼簾的竟是一張熟悉的臉孔

       那個我有8~9年沒看到的臉孔!

       那是我最愛最愛的人 想想他走了也有八九年了

       看著相片 念起過去的日子

       我的眼淚 滴落

       這八九年間 我居然一次都沒夢到過他

       想起他過世的那晚 所有人的悲嚎

       只有我 站在床頭前 呆滯 我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

       只知道那時  我看到兩行淚落下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的眼淚

       在我印象中 他總是那麼的威武 那麼的有霸氣

       我知道 那兩行淚 是因為不捨

       這讓我想起一段歌詞

       若是要走的時間已到  我會讓你先走

       因為我捨不得     看到你為我掉淚

       那時年紀還小的我 雖然不懂事

       但隱約還是有感覺 我的世界 即將變的不同了

       因為我失去了一個重要的東西

       隨著年齡漸漸的增長 對您的思念也就越來越深

       在我懂事後~ 才發現 原來您已離開了我

       那年 看著您的遺體火化 我  抱著您的骨灰壇

       下山 一路上就公一直對著您的骨灰說話

       穿著孝衣 一直嗑頭 您就是不肯來到會場

       因為她還沒來對吧!

       看著照片 那時我調皮的模樣

       在相片裡的我笑的好開心 您也一樣

       在我的印象當中 您的笑容 是少之又少

       但也只有我對您不會感到畏懼

       也只有我感到太歲頭上動土 因為我知道

       你疼我 把我當寶貝一樣的捧著 寵著





       我真的真的好想跟您說  外公 我好想您

       記得 您的喪事辦完了  我就被送到外縣了

       如果您還在  您一定會反對的對吧

       如果您還在  他們就不會送我到那邊了

       在那邊待了六年 現在想想 那六年間

       我真的不知道是如何過的 對於那段期間

       我的記憶裡是空白的 ! 說來好笑

       我居然記不起那幾年發生的事情!

       或許有些事情 不要想起比較好吧!















         我真的好想好想您!  為什麼


          為什麼您不曾讓我在夢中遇見您過

          為什麼您不讓我看看您

          我真的好想好想在建一次您的容顏

           好想











     (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