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3:51:33小芸

童話聲音再響起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或許是你失戀所以想找個人陪伴你



今天的你忽然要我回去找你



雖然嘴巴上藉口說要看看我



但我明白你要的是什麼東西



不管我知不知道~我都一定會為你跑這一趟!



已經半年了~我有半年的時間沒有好好的看看你



不知道是太久的關係~我覺得你似乎有點改變



我很想你~你身上的味道有點改變



或許是有抽煙外加洗髮精吧



不知道是否是上帝在捉弄我



警告我要繼續愛你




在我們分手後,我第一次約你~請你來陪我。。那天是我生日

結果你沒到


那天我在回家的陸上很失望。。所以聽著廣播~


要走到你家的時候。。播出了。。你常常對著我唱的*童話*


這時候快要放棄的同時。。這首歌給了我繼續等下去的勇氣


我很後悔為什麼我要聽廣播。。。。



今天。。半年後的第一次見面~


一上公車。。馬上就播了。。童話。。。


這次。。是我重新點燃希望的一次。。。


這首歌一樣也在催促我。。。不能忘記你



是巧合嗎。。。




在公車上。。。差點掉淚



知道嗎。。。我還是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