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5:09:46小芸

已經....半年了吧..時光真快

今天。。又回憶了到了分手後的那一段時光。。。

開口分手後。。。你答應了。。。

口氣冷冷的。。。我永遠記得。。。



分手後的幾天。。。我當了你的玩具。。當了你口中的傭人

我是那麼願意。。只要在你身邊。。是什麼我都願意

又是這樣纏扯了。。。但卻不是以前的快樂。。

後來。。當玩具當了幾次。。你膩了。。。不再找我。。。

自尊全被你踐踏的所剩無幾。。。但卻依然那麼愛你。。





今天一個曾經也是用心愛過我的人。。休假。。回來了。。

我快樂。。他知道。。。

我吃醋。。他明白。。。

我不快樂。。他了解。。。

為什麼。。同樣都是用過心的人。。。

會有如此的差距。。。。

你知道嗎。。。我快樂。。我想讓你知道。。。

我吃醋。。我想讓你明白。。。

我不快樂!!希望你了解

我更希望。。。你看的到我的愛。。。

為什麼我始終還是沒有辦法盼到你的回頭。。。

我真的錯的離譜嗎。。。。我只是太過於在乎你。。

我好愛你。。。

我以為結束了。。。我以為我可以繼續愛別人。。

但卻沒想到。。我的淺意識。。。其實都是你。。。

都是你那個溫柔體貼的畫面。。。

都是你那個帥氣霸氣的臉龐。。。

都是你那個溫暖的手與胸膛。。。

我想回溫。。。但卻始終撲了個空。。。

知道嗎。。我好想你。。。好想好想。。

不管你現在愛著誰。。我都還是繼續愛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