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19:50:38

太誇張了吧-劉小會計篇

不分青紅皂白的亂指責別人
還口氣不好的跟我媽講話
已為全世界的人都對不起她
以為她自己的電話最香 別人都不能掛



搞清楚好嗎



誰有那種閒工夫去掛電話啊
不要沒把事情搞清楚就批哩啪啦亂罵人
亂講閒話



不過就是小小會計而已
真的以為是什麼嗎
不要人家看她年紀大 尊重她
就真的以為自己是領頭

就說了不過就是算錢的小小會計而已


不過就是拿人薪水的小小會計而已



有誤會不講清楚 還要在別人背後亂講話
那就等著瞧吧
平常不生氣的人 生起氣來 是會拆了整個台的




我決對會去拆台的。

誰不冒犯 敢冒犯到我娘



找死啊



小小會計 最好站穩了
我決對會到妳面前 拆了妳自以為的舞台
既然要用小人步數 那 我也會跟妳一起小人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