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13:17:25ka 羽

我的幸福

現在 有一很奇妙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 世界變得不同了吧!!

我的世界。
哈!!!

很久沒有讓一個男人讓我依靠的感覺了

現在這種感覺。

會覺得,真的很幸福 無比的幸福

我還是不習慣男人對我很好。

所以,我還是習慣,可以兇我的男人。

還好!這個男人,每次都會罵我,我就決得很好笑。

不是因為欠罵。

而是另外一種讓人窩心的罵

我過的好 可能你也過的好了吧!

是不是有比較愛她了呢?

也不知道總要替你擔心

還好現在沒這麼想你

會忘記你 只是希望你過的好

因為我很幸福吧 也想看你幸福

不支是了解你 還是熟悉你

總覺得看著你的照片 你眼神流露出的是另外一種神情

為甚麼?又或者是我多疑了。

恩!!感覺,你們很幸福呀!!

很多時候。

只是覺得,思念你。

讓我覺得,變成一種心理很深的習慣了。

這是改變不了的。

但,我們不會彼此阻礙,對吧!!


謝謝你 我的幸福的男人

上一篇:舊愛最美

下一篇:一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