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01:50:01ka 羽

掉淚

又只是想說說話

沒地方說
所以,我又過來了。

想一想,心情是否會好一些

但卻在默默看著那些簡訊的時候
掉下眼淚

其實我很難過吧
未了跟你在一起

我忍住現在的所有難過

我無法表達
無法說出
更別說無理取鬧

我不想徵
不想去理解什麼的公平不公平
就算你當初這樣對我
現在這樣對我
我都不想爭

因為我第一次這麼清楚
這次 是我堅持要這樣做的

所以,我不後悔吧!

其實 我很好哄的

我只要人陪
只要你對我說你想我 你愛我
其實 我就好了

偏偏
我的心就是這麼硬


硬的不給自己面子
硬的不給自己餘地

所以現在的我

就算一直流眼淚也是沒有用的

如果你是我男朋友就好了壓

媽每次 都在最不是的時候
說我交男朋友

很可惜 都是在談事情
而不是交男朋友

上一篇:

下一篇:我說不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