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00:06:55ka 羽

不明不白

想都別想的,一切,我都拒絕在探索。

知道也好不知道也好。
猜得到也好猜不到也好。

總之,所有的一切,就讓他不明不白的也好。

不要知道的太多,人還是傻一點好。
什麼都不需要懂,不需要清楚。

只要我知道我的未來,明白我的未來。
知道我的將來,明白我的以後,我的目標。
就夠了。

現在,我不強求太多,我只球安安憤憤的過完這樣的生活。

等我想安定的那一刻。
就是屬於我另一個世界的開始。

所以想都不想的,我拒絕了我心理的吶喊。
那無聲的吶喊。

就算我明白人不想心想。
但我卻依然要用人的抑制去壓制心的渴望。

加油 一定行

上一篇:天蠍座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