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22:51:34水母

Mickey幹得好!!

現在就算下了班再累,也會帶Mickey去散步

昨天遇到一個也是愛狗人士的男生

他先看到Mickey然後親切的來跟她打招呼

後來開始跟我對話

他:「這是妳養的嗎?」

不只他一個人問我這個問題了,我想可能因為之前Mickey都自由的在社區裡亂跑,認識她的人比認識我的多很多

我:「嗯!」不想跟他太快的講很多話

他一直看著我,又看看Mickey想跟她玩,不過Mickey現在可不像以前願意讓步認識的人摸她

原來老了的小狗也跟人一樣,越老越孤僻,越有個性,Mckey現在就是這樣,有時候不想甩我,我怎麼討好她都沒用,更何況是一個路人

那個男生又開口:「我家也養了好多狗,有七八隻」

我覺得不能再這樣冷漠了,於是開口跟他講話:「喔~我知道,你家也有一隻狗跟我家這隻很像」

他說:「我今天才被我叔叔逼,送走4隻小狗到山上去放生,他說家裡太多狗實在太吵了」

我說:「是喔~~應該要先送去結紮的」

他說:「這種感覺很不好,我很認真在照顧,洗澡整理狗窩大小便都是我在弄,已經有感情了」

我感覺到他的眼神很怪,一直對我上下打量,所以我打算結束話題

然後他就突然轉移話題:「妳都沒有出去玩喔?」

然後我就看到Mickey一直站在往回家路上的不遠處,側面站著,臉微微朝向我們這邊,定格很久

我就說:「我要走了,她(Mickey)在那裏等我很久了」然後頭也不回的趕快回家去

回來轉述給妳聽,講到這裡,妳就說:「Mickey幹得好!她分得出好人壞人」

我也覺得Mickey有種在保護主人的感覺




接著妳就說:「妳帶Mickey散步時不要走太遠,太暗的地方不要去」

我說:「我有時候想要帶Mickey走遠一點,Mickey就會不跟我走,站在原地不動,就算我走過去叫她,她就會往回家方向走」

妳又說:「Mickey幹得好!」

我這才發現,Mickey好像是一片好意,不管她有意還是無意




妳也很好笑

我就是我啊 2009-07-01 19:29:04

對,幹的好啊!!!哈哈哈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