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21:07:10水母

算命

上星期跟碩班同學去九份"樹窟"泡茶敘敘舊

樹窟有提供幫客人算命的服務

我們在場的每個人都給了生辰八字,算了下每個人的命格與流年

準確度高達80%以上

由於我已經慢慢跟那幫同學透露有妳這號人物出現

常聯絡的那幾個好朋友都已經知道我們倆的事了

只剩下馨不知道(但是我後來也告訴她了)




老闆看了我的生辰八字,算了一下

就說:這個也差不多很穩定了啦!應該早就有了吧?~~~~

我本來還在猶豫對象是女生,從命裡的角度到底算不算的出來

我也打算只問問事業財運就好

怎知被老闆算出有穩定的交往對象了~~哈

當下有點佩服她,開始想往下聽下去

老闆還說我已經可以考慮定(訂?)下來了

但是要對方的八字來對對看

我猶豫了好久,身邊同學都叫我給她對一下

所以在最後我給了妳的出生年月日

她說妳都吃我夠夠,我要會撒嬌妳也會對我好

還說我們有三世的好緣份,一世的孽緣,那一世大概是我拋棄妳

這一世是來償還情債的

我心裡一直覺得很不準啊

說實在的,妳對我一直都很好,我都覺得我好幸運

或許這還要搭配性別來算吧

蘇同學也這麼跟我說

除了這個之外,其他都很準呢

其他同學的也都蠻準的

林同學的還準到我們鼓掌叫好啊




聽到我們可以訂下來,我還蠻開心的

不管她知不知道對方是女生




由於馨有帶男朋友去

算命的說他們可以考慮定下來了

馨就開始認真的在想這件事情,回來後在msn跟我說:或許下次同學會就是她結婚的時候呢

馨問我不是也差不多該定下來了嗎?可以考慮了                                                                              
然後我就跟她說:那天大家講的,不是男生                                                                                       
她說她那天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我心想,妳現在也搞不清楚狀況啊 
 
馨還猜我的對象是外遇所以不能講,後來她說:就算妳跟女生在一起我也不會反對,我會支持的
 
她猜了一堆,完全不理會我說:不是男生那句話
 
最後我也在忙,快速的跟她說我一個同學在一起很久了
 
我說妳猜對了,她是女生
 
然後馨說她會祝福我的,只要我過的好
 
就這樣,我的碩班同學都知道了
 
我更可以敞開心胸的跟他們繼續當好朋友一輩子
 
不會再有逃避話題的時候了
 
這感覺
 
很好!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海葵 2008-12-22 10:53:30

明明是你吃定我

我就是我啊 2008-12-07 09:57:49

嗯哼,是呀!!這種感覺很好..